古蔺县纪委:三项措施 实现转隶干部深度融合

2018-03-29 09: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洁玉 李建芳) 干部转隶,是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环节,古蔺县在“融”字上下功夫,科学调配,精心安排,抓学习、提能力,抓工作、促磨合,确保干部转隶后在思想观念、方式方法上实现深度融合。

古蔺县紧抓谈心谈话关键,以“聚焦‘四型机关’目标,落实‘二十四字’要求”为题,组织集体谈心谈话会。同时,由分管副书记牵头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并提出“讲政治、守纪律,强学习、促融合,定职责、明任务”的要求,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融合。

此外,古蔺县根据转隶干部的工作经历、专长等因素,与原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交叉配备,通过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人员融合。抓教育培训促业务融合。为了实现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古蔺县积极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的方式,通过“列书单、定计划、抓培训”三项举措,组织转隶人员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党纪条规、法律知识,进行交流研讨,达到纪法互补、业务融合,并通过同部室干部“一带一”熟悉业务,切实做到以案代训、以干促融,在务实的履职实践中进一步加强转隶人员工作融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