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多维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3-30 11:1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叶玲)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提高群众主动举报和自觉抵制涉黑涉恶势力意识,古蔺法院发挥职能作用,多维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古蔺法院准备了一千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部分放置于诉讼服务中心资料取阅处,方便群众取阅。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标语,在审判楼拉横幅,设举报箱摸排线索,通过古蔺法院网及时发布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3月27日,古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在双沙镇双沙中学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结合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案件进行法治宣讲。同时,还向全校师生宣传了涉黑除恶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让他们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鼓励他们积极举报,自觉抵制涉黑涉恶势力。

随着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古蔺法院将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进行依法公开审理,通过庭审直播、微信直播等方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