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首次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8-04-04 09: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元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古蔺县35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面对国旗向宪法许下郑重承诺。

近日,古蔺县2017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分配会召开。会上,35名新录用公务员庄严承诺,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据悉,这是古蔺县首次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7年下半年古蔺县共招录公务员35名,其中县级机关14名,乡镇公务员21名。会议根据具体分配方案和选岗原则,21名乡镇公务员都分到了自己的岗位。

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不断学习新知识,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地努力工作,同时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不负人民的期望,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做一名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公务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