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推进会

2018-04-20 17:0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4月18日、19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 “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会议由院长吴江主持,分管院领导,刑庭、立案庭、各乡镇法庭负责人及人民法庭“审执一体化”具体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局长赵鹏通报了2018年1-3月古蔺法院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情况,传达贯彻《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省“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古蔺法院开展“院长大比武”执行攻坚专项行动作具体安排部署。分管副院长扶建华就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江强调,当前形势不容乐观,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针对各项任务指标,逐一清理、逐一对比,找出差距;人民法庭“审执行一体化”工作要继续抓好,抓出成效;行装科和法警大队要全力做好车辆调配和警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