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执行法官赴深山寻找老赖踪影

2018-05-18 19:0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星)5月16日,古蔺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来到古蔺县马蹄乡纳盘深山,寻找被执行人罗某某,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马嘶苗族乡茶园村村民赢某某申请执行同村村民罗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多次电话传唤无果,古蔺法院执行局朱红艳法官一行六人到马嘶苗族乡茶园村寻找被执行人。

拘传被执行人

经过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被执行人住所地后,申请人赢某某告知执行法官,罗某某正在马蹄乡纳盘村某建筑工地上开搅拌机,执行人员立即前往该建筑工地。

当时正值中午一点,酷热难当。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终于找到被执行人务工的建筑工地。由于被执行人故意躲避执行,执行人员最终在其他工人的指引下找到躲藏起来的被执行人,依法将其拘传。

申请人和被执行人虽系儿女亲家,却因家庭矛盾丝毫不愿意和解,被执行人一时找不到那么多钱,加之纳盘村到马蹄乡路途遥远,路况较差,执行人员将被执行人带到双沙镇人民法庭,经过执行法官充分释法明理,被执行人答应想办法妥善解决该案。后经多方筹措,终于将约40000元的执行款打入法院账户。该案得以成功执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