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法院一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23 08: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启锐)5月16日,泸州市古蔺县人民法院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组织干警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陈静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按照《泸州市中院关于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中抓好两项内容学习紧急通知》的要求,组织支部干警学习了《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高坪区法院曾诚工作失职受到纪律处分的情况通报》,掀起支部干警大学习的高潮,引导干警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开展审、执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审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列》以及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3名,为下一步开展好党组织生活会,加强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