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院检查组到古蔺法院督导行政部门工作

2018-05-25 14:2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意)2018年5月24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聂卫一行4人到古蔺法院督导行政工作,古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勇陪同督导,并做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人在院党组会议室和院长吴江、纪检组长王勇同志对司法改革、专项活动等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听取政治处、研究室、审判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对古蔺法院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调研宣传、审判管理等工作方面的汇报。

聂主任对古蔺法院司法改革、绩效考核、队伍管理、信息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建议:行政部门应利用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总政、总工”作用;专项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应以理清逻辑关系为先,自上而下搞活活动氛围,多形成文字材料。

古蔺法院长吴江表示,借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标补短,严格落实督导情况,进一步发挥行政部门统筹协调作用,保障行政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