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领导班子学习讨论会

2018-05-29 09:3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5月23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学习并开展讨论。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凉山州调研时关于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感恩关怀厚爱、砥砺奋进前行”、“如何把握新时代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法院的职责使命”以及“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推县域发展”三个方面开展了讨论。

吴江院长强调,一是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10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二是结合古蔺法院实际,重点开展法院如何服务保障“三大战役”、如何更好地参与法治社会建设、如何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等十个方面开展讨论;三是针对前期梳理排查出的问题,对标补短,形成整改落实报告;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院实际,科学设置调研课题,保证调研成果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服务科学决策;五是继续抓实抓好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依法治理、党建工作等,用工作实际检验活动成果,推动工作大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