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裁判文书纠错和上网系统培训

2018-05-29 09:4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丽娜)为进一步提高裁判文书的质量,防止裁判文书低级错误的发生,同时提升裁判文书公开效率,尽可能的确保每位审判辅助人员都能够参加到培训中来,2018年5月22日晚7点,古蔺县法院组织开展裁判文书纠错和上网系统培训,30多名审判辅助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两个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文书纠错系统既可以在审判系统中操作,也可以在word版本中直接应用,还可在智审平台进行操作,给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提供了多种选择方式,有文书纠错、自动排版、附加法条等多项功能;文书上网系统可自动对裁判文书进行技术处理,相比以前的人工处理,更快速、便捷、高效,更方便数据的提取和统计。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法官和审判辅助人员的工作效率,还提高了裁判文书的制作质量和公开效率,也是古蔺县法院智慧法院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