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宣讲余芬同志先进事迹

2018-05-29 16:0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海鹏 曹雪)5月29日,古蔺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宣传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余芬同志先进事迹,这也是全市第二场余芬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会议由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主持,宣讲团成员对余芬同志先进事迹作宣讲报告。

李万忠介绍了余芬同志生平及先进事迹。随后,宣讲团成员县文旅局局长罗富华,太平镇走马村村民委员会主任李正刚,余芬同志三妹、叙永县永宁中学语文老师余小梅,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员彭玲,县作协会员高雁,分别以《芬芳大爱洒乌蒙》、《生命有涯爱无尽青山处处留芬芳》、 《平凡的人生闪光的生命》、《永远的文学芬芳》等为题,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团的五位同志为我们作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宣讲报告,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面生动地介绍了余芬同志的先进事迹。余芬同志长期奋战在古蔺县的教育和文化工作战线,始终保持崇高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用大爱展现了一名扶贫干部为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人生追求,用生命书写了一曲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乌蒙壮歌”。

古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县委中心组成员,所有贫困村第一书记,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扶贫移民局中层及以上干部聆听报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