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男子容留他人吸毒品 被判刑六月

2018-06-21 18:0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洋)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毒品犯罪,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之际,6月21日,古蔺县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一起涉毒案件。

庭审现场

2018年3月5日12时许,被告人李某某准备吸食毒品,遂在古蔺县太平镇某酒店房间开房,并从他人处购得少量甲基苯丙胺(冰毒)和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黄素”)。

随后,李某某容留简某、许某某、罗某、程某某在该酒店房间以烫吸方式吸食上述毒品。当日16时许,侦查人员在该房间内当场查获李某某等人,并起获吸食剩余的0.08克甲基苯丙胺。

庭审中被告人李某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合议庭考虑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依法对其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为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该案庭审过程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全程直播,持续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净化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