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4 18: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文苑 刘艳)在纪念党的97岁华诞之际,古蔺法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到太平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激励干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到太平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博物馆、红军总司令部驻地、地下党活动室、红军临时医院驻地等宝贵的红色遗迹和革命文物。了解学习了我党四渡赤水的光辉战例苦难辉煌的长征历程,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

在古蔺县法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何宗蔺等4名优秀党员和王启锐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个人荣誉、不骄不躁,再创佳绩,激励全院干警拼搏进取、建功立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院长吴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在执法办案中追求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严明纪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古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