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2018-08-03 12:0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琴)8月1日,泸州市古蔺县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及《患者投诉明白卡》宣传工作会召开。

会上,总支副书记杨泉再次对社会评价工作作宣讲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院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社会评价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人民群众社会满意度。

紧接着,杨泉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古蔺县人民医院关于做好<患者投诉明白卡>相关宣传工作方案》,指出:《患者投诉明白卡》包含了十八项内容,各科室务必要认真组织学习,尽量避免明白卡中的问题出现。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患者及家属知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

最后,杨泉强调,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会后要把会议精神逐一传达到科内每一位职工,确保人人知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