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 本色昭众 古蔺交警秉公严格办案获群众赞誉

2018-08-09 08:5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云峰 刘晓燕)在警队里有这么一群人,无论春夏秋冬,无论白天黑夜,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24小时在岗在位,抽丝剥茧查明案件真相、明察秋毫维护群众利益、真心真情化解群众矛盾,他们不忘初心,服务为民,获得广大群众一致赞誉,他们是——泸州市古蔺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全体交警。

2018年7月17日21时许,一辆无牌摩托车将正在过斑马线的市民付某撞倒后逃离现场,事故处理交警寻丝觅迹,在案发10小时后将肇事者骆某抓获,切实维护了市民的切身利益。7月19日,市民付某将印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赠予事故中队以表谢意。

7月19日,市民王先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事故中队指导员手中,感谢交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中将其被盗的摩托车查获。今年2月13日,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经过严密细致调查,发现该车系被盗车辆后,在刑警中队的协作下,将被盗车辆返还王先生。

8月2日下午,环卫工人蔡某某和家人顶着烈日来到事故中队,将“尽心尽力 真情为民”的锦旗赠予办案民警,感谢事故处理民警迅速侦破肇事逃逸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维护了她的合法权益。

一面面锦旗背后,包涵了人民群众给予的肯定、信任,包涵了事故民警在处理、侦破每一起交通事故时的艰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履行着对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诠释着爱岗敬业的美好品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