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常抓不懈

2018-10-25 16:1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琴) 10月23日,古蔺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前学法的要求,首先由院长助理刁玲领学《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条例精神,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总支委员、副院长于渊讲党课:《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支副书记杨泉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安排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社会评价宣传进医院“活动方案的要求,做到无死角的宣传,特别是新进人员、临聘人员、后勤人员和安保人员等,确保人人知晓,同时全院干部职工要转变服务观念,提高医疗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水平,切实解决患者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社会满意度。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现场模拟问卷测试。通过测试,所有参会人员均掌握了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的正确打分方法。

该院总支书记、院长周小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院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