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到古蔺双沙赏花、看表演、逛美食……

2019-03-04 17:5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记者 蔡惠兰) 今(4)日,记者从古蔺县双沙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活动组委会获悉,第十二届古蔺双沙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将于3月9日上午10时开幕。

据了解,本届旅游文化开放月主打“红色、乡愁、运动、康养”项目。主题活动有开幕式文艺演出、美食节、摄影创作大赛、抖音达人秀、“花仙踏青”汉服主题展演、趣味登山、招商引资座谈会暨西南部乡镇文艺汇演、垂钓大赛、白马村迷你马拉松等,整个开放月内容丰富多彩,富有观赏性、娱乐性、体验性。

据悉,古蔺双沙菜花旅游文化开放月活动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年都吸引数十万人次的游客前来。

自驾路线:

①成都━厦蓉高速━麻城站下高速━大纳路(双沙方向)━双沙镇

②重庆━成渝环线高速━厦蓉高速━麻城站下高速━大纳路(双沙方向)━双沙镇

③贵阳━贵黔高速━厦蓉高速━麻城站下高速━大纳路(双沙方向)━双沙镇

④泸州━麻城站下高速━大纳路(双沙方向)━双沙

⑤古蔺━小水━双沙

⑥古蔺━护家━民乐━双沙

⑦(古蔺)古叙高速(震东)纳黔高速(麻城)━双沙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