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

2019-07-08 18:4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 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1至6月法院审判执行业务数据、庭审直播及科技法庭使用、长期未结案化解情况,并就当前法院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同时就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六个实质化(服务大局实质化、诉源治理实质化、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刑事庭审实质化、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江强调,要提高认识,对标补短。按照全省法院考核方案及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结合部门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改进不足,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学习,带头履职。全院干警特别是中层干部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强化统筹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领部门争先创优。要积极谋划、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对下半年及来年工作提前谋划,在工作过程中善于总结和创新,落实本次会议部署的工作,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