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3号”行动 古蔺警方“扫黄禁赌”肃风气

2019-07-16 18:4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古蔺县公安局自“迎庆3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当地警方攻防并举,标本兼治,坚决遏制黄赌问题滋生蔓延势头,出动警力400余人次,查处黄赌行政案件8件,处罚违法行为人15人,收缴赌资3万余元。

据介绍,针对黄赌违法犯罪的隐蔽性、时效性,特别是针对“网上招嫖”等新的违法犯罪形式,警方采用多种手段收集线索,最大限度保证抓现行。同时,采取定期不定期检查、交叉互查等方式对歌舞、洗浴按摩、足疗、电子游艺、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铁腕整治娱乐服务场所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铲除滋生黄赌活动的土壤。自行动开展以来,当地警方以赌博警情较多的敏感区域为重点目标,深度摸排梳理出赌博违法行为较为猖獗的窝点2处,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的区域3处。

7月以来,古蔺县公安局先后4次组织集中清查活动,出动警力420余人次,检查娱乐场所89家,现场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25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