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古金路护家场镇至民乐场镇段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2019-08-16 15:5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古蔺县公安局了解到,因省道S309线古护路及县道古金路X015线大修,工程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为保障行车和施工安全,从今(16)日起,护家场镇至民乐场镇段公路实行交通管制,2019年8月16日至2020年2月15日实行间断放行。

据了解,省道S309线古护路及县道古金路X015线大修工程工期将持续6个月。该项目涉及三个场镇过境段,施工作业路段实行分时段单向管制放行,局部路段临时封闭施工,实行间断放行,放行期间,在该路段内通行的车辆一律限速5公里/小时,并观察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只允许30座以下的客车、两轴及以下货车通行。其余车辆实行绕行通行:前往古蔺方向的客车可经麻城至古蔺;前往古蔺县城方向的两轴及以上货车经龙山——石亮河到古蔺县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