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3男子非法储存运输危险品 被古蔺石宝派出所拘留

2019-08-29 11:3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迎庆4号”专项行动期间,古蔺县公安局石宝派出所民警在茅溪镇庙林村附近巡逻,发现路边一辆贵CEDXX3白色小货车车顶加装了“电子礼炮”,而其炮口冒出了蓝色火苗,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马上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司机神色慌张,答非所问,民警还在后备厢内发现一个液化气罐。

经查,赵某明(男、55岁,仁怀市人)、万某奎(男、33岁,水口镇人)、牟某(男、37岁,水口镇人)在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使用车牌为贵CEDXX3小货车从茅溪镇庙林村将电子礼炮、煤气罐、氧气瓶运至茅溪镇富民街和附近山上为他人葬礼鸣炮,后返回途中被石宝派出所设卡执勤民警当场查获。赵某明、万某奎、牟某对其非法运输、使用爆炸性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鉴于三人车辆未办理运输危险物品相关手续,石宝派出所依法对三人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