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警方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2019-08-29 11: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迎庆4号”专项行动期间,古蔺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分享消费经济为诱饵的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抓获涉嫌参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5月,古蔺县公安局接到有人非法集资的报警后,立即对相关线索展开初步核查。为尽快查明事实真相,防止投资人员进一步扩大,本着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古蔺县公安局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充分掌握该传销组织架构及犯罪事实后,古蔺县公安局对该案进行集中收网,将雷某虎(男,30岁,古蔺镇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雷某虎利用黑龙江乾易通分享消费经济模式的投资平台,通过该平台认购商品取得入门资格,同时介绍他人发展下线形成层级关系,并以发展人员数量为依据计酬返利等方式非法获利,犯罪嫌疑人雷某虎系为乾易通投资平台“站长”,发展下线会员数千余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