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警方查获一起“炸金花”赌博案件

2019-09-05 16: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自“迎庆4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古蔺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全面打响“迎庆4号”行动禁赌治乱攻坚战,彻底铲除辖区涉黄涉赌丑恶现象滋生土壤,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形成了有力的震慑声势。

2019年6月27日14时许,大村派出所接群众匿名电话报称:在大村镇某居民点有人利用打扑克的方式赌博。接警后,大村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出警,派出所民警在胡某梅的门面房内当场查获代某通、徐某先等8人,现场缴获赌资人民币4000余元,赌具扑克牌若干,8名违法嫌疑人对其在民居内以打扑克“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古蔺县公安局对代某通等8名涉赌违法嫌疑人给予行政罚款处罚。此举有效的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