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关爱儿童健康 用心呵护成长

2019-09-16 11: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古诗琪 龙意)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联同泸州市团委、泸州爱尔眼科医院、古蔺县团委以及古蔺县传承爱心志愿者们共同前往茅溪镇来龙小学校,开展“向日葵健康计划”活动,为当地学生送去学习用具,为孩子们的眼睛健康做全面检查并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中,古蔺县团委、古蔺县传承爱心协会向同学们发放了眼部健康包,向来龙小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古蔺县人民法院的法官和法警则分别从“守纪律、保安全”两方面,把童话故事和实际案例相结合,向同学们讲授了遵守纪律、防拐骗、防侵害、合理上网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向来龙小学校学生发放爱心物资100余份,免费提供眼部健康检查100余人次。活动规模虽小,但参与的工作人员爱心满满,不仅给茅溪镇来龙小学校带来不一样的快乐,也提醒着更多的同学关爱自己健康,保障个人安全,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的明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