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1 13:0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10月17日上午,中共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差距、深入查摆问题,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梳理汇总了全体党组成员存在的17条个人问题和5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落实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组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照检查,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全,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全体党组成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全体党组成员要妥善统筹审执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