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大寨富民村首届玫瑰花节正式开园

2020-05-13 17:57: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盼)近日古蔺大寨富民村首届玫瑰花节正式开园,玫瑰花园迷宫是泸州市首个大规模、玫瑰花品种最多的花海迷宫基地。在唯美的夏天,置身在这灿烂的玫瑰花海迷宫中感受玫瑰花带来的洗礼。

花海迷宫一期占地80余亩,总共投入200余万元,拥有28种珍贵稀有的玫瑰品种,基础设施基本齐全,开园当天吸引游客5000余人,营业收入直达四万多元,带动大寨10余家餐饮、大小民俗客栈20余户、小商品、副食等50余家商户生意爆满。

据花海迷宫负责人介绍,在打造玫瑰花园期间都是贫困户在里面务工挣钱,一天能挣到100至200元,很多贫困户看到玫瑰花园初具成型的时候就知道会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于是大多数贫困户稳抓机遇,早早就在玫瑰花园里准备起做生意的准备了,大寨苗族乡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听到贫困户有这个想法后大力支持他们,主动帮助他们办理相关资料。做到旅游带动群众,让群众在家也能挣到钱。

“花海迷宫”的开园才只是个开始,农二皮专业合作社的特色生态旅游项目中的冰山一角。将陆续推出农耕博物馆、果蔬采摘园、风情滑草场、农耕体验园、民俗创意园、山涧露营地、生态领养等特色旅游项目。让大家走进大寨来这山青水秀的地方、露营、康养,品品苗乡的美食,感受苗乡的文化,体验苗乡人的生活,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大寨苗族乡的特色旅游、苗族文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