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重走长征路 淬炼干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7 12:0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杨)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在四渡赤水第一峰桂花镇虎头山开展“重走长征路 淬炼干警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法院干警司法环保实践活动,探寻红军走过古蔺的足迹,同时捡拾遗留在虎头山上的垃圾。

虎头山海拔1843米,是红军在四渡赤水途中经过的最高山峰。登山途中,干警们发扬了你追我赶、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一边登山,一边捡拾,真切体会到了当年先辈的艰辛不易与他们不一样的坚守和情怀。

下山后,在四渡赤水第一峰的碑林旁,古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开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简易的党课。王开亮向大家介绍了虎头山的红色革命历史,强调了继续红色精神滋养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强化理想信念;二是要严明纪律,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团结合作,突出先锋引领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