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5 16:4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浩)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古蔺县生态环境局等十余个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古蔺县大梯步广场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古蔺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结合自身的环保工作职能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政策法规等方式重点宣传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效、饮用水源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内容。引导市民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理念积极参与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

“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环保资料,展出泸州十大环境案例及核与辐射科普知识,让市民学法懂法守法,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古蔺县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大队副队长龙朝林说

同时,古蔺县还利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暨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组织召开环境行政处罚听证会等其他途径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建设生态文明、践行公正执法的形象,增强企业及广大群众环保守法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