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七一献礼:我心向党 初心用挚

2020-07-03 10:5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露黎)7月1日下午,古蔺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体干警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干警肃然起立,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开亮宣读《中共古蔺县人民发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一年来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以《坚定信念,严以律己》为题,从深刻认识反对自由主义的现实意义,自由主义的主要表现和危害,怎样防止和克服自由主义几个方面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全院干警提出殷切期盼,全院干警一是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法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进一步坚持从严治院、从严律己,着力打造一支“三高六质”法官,“三实五能”干警的法院队伍;四是要继续抱定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思路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力促古蔺法院发展取得新进步、更上一层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