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扶贫办案两不误 助力企业复产忙

2020-07-17 16:1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林 张利娜)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陈林正在椒园镇苏门村开展扶贫工作时,接到被执行人四川佳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电话,因其已经履行法定义务,请求法院及时解冻其银行卡,以便参加招投标会。

申请执行人陈某某与被执行人任某某、罗某某、四川佳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四川佳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未履行归还货款义务,不能参加相关招投标会,遂联系执行法官要求主动履行。

在接到被执行人电话后,陈法官立即赶往就近的人民法庭,解冻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并出具被执行人已全部履行完毕货款义务的证明,帮助四川佳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参加招投标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古蔺县地处偏远的乌蒙山区,县法院结对帮扶的椒园镇又是离县城较远的“三边”、“三偏”地区。古蔺法院的全体干警一边统筹安排,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完成审执任务,一边倾情倾力,全力投入脱贫攻坚,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扶贫办案两不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