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八一”送法进军营 共建鱼水情

2020-08-03 15: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王钰)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组织多名具有丰富审判经验的刑事、民商事法官和青年干警来到某驻军基地,开展“送法进军营”“篮球联谊赛”活动,向驻地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法官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妥善处理好涉军案件,从而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活动中,三名法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以案释法、现场答疑等形式,分别就如何预防毒品犯罪”“民法典修改部分阐述”“军人违法职责相关刑法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为官兵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受到一致好评和欢迎。

随后,法院青年干警和官兵们打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攻防转换,扣人心弦,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增进了鱼水情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