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法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10-23 13:4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21日下午,为感恩退休老同志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古蔺县法院组织开展“情系古蔺、夕阳更红”重阳节系列活动,邀请退休老同志回到法院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首先代表法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法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对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机关党委书记王开亮介绍古蔺县委县政府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通报古蔺县人民法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县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退休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讲党性,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随后,退休老同志开展“回忆初心使命,展望美好未来”讨论交流活动。

最后,退休老同志们现场泼墨创作,各显才艺,将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法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现场气氛浓烈。大家对现场创作的作品进行了互评,并围绕书写的内容、写法、留白、落款等进行了交流。增进了退休老同志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法院文化氛围。

今后,古蔺县法院将继续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推出更多爱老、敬老的具体举措,在法院工作发展中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有各位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在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的奋力拼搏下,一定能开创古蔺县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