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总投资22余亿元 ,5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项目开工!

2020-11-10 17:3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磊 彭鹏)11月9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古蔺县5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德耀镇红光村举行。古蔺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德耀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出席仪式。

2019年11月,在国开行的倾情帮助下,古蔺县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在古蔺县西部12个乡镇建设多个育肥场,实现生猪年出栏总量达50万头,并配套饲料加工、生猪屠宰、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合作项目,不断推动古蔺生猪产业转型升级。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古蔺县5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项目德耀种猪场一期占地300余亩,主要用于养猪,目前基本完成土地征收。预计今年农历新年前完成部分猪舍建设,祖代猪种猪养殖8200头以上。二期预计占地700余亩,主要用于种植园区建设,实现种养循环。

据悉,新希望六和古蔺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2余亿元,其中规划建设三至四个规模化养猪聚落,年出栏量100万头;配套建设50万吨产能规模的饲料厂,年屠宰100万头深加工及冷链运输一体化项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实现产值50亿元,带动1000户农户致富奔康,实现就业2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