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上好开年“第一课”,系牢廉洁“安全带”

2021-02-26 16:1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古诗琪 刘艳 罗露黎)2月25日下午,古蔺县人民法院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廉洁司法集中学习教育会,上好开年“第一课”,筑牢干警廉政防线,确保干警系牢思想“安全带”。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了教育干警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严格遵守审判纪律。

此外,在加强正面引导的同时,各支部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悔悟》。该片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访谈等方式,深入剖析了古蔺县部分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从有作为有抱负的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淡忘初心使命,贪欲膨胀跨越“红线”,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

开年廉政“第一课”,使全院干警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通过正面学习,反面警示,引导干警增强个人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严格公正司法,严守纪律红线,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