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内外兼修,法院女干警展风采”主题活动

2021-03-10 11: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黄禹)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古蔺县法院女干警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古蔺法院开展“内外兼修,法院女干警展风采”主题活动。古蔺法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女干警参加活动。

在古蔺法院花艺课堂上,色彩绚丽,花香四溢。花艺师首先进行了插花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的专业辅导,然后开展插花指导。花艺师娴熟的剪裁示范、插花表演,让在场的女干警频频点头称赞,尤其是看到老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古蔺法院还邀请了礼仪妆容高老师对女干警进行礼仪及职业妆容的培训。高老师从女性礼仪概述切入,详解了职场仪表中的正确坐姿、站姿,优美的行走仪态,强调“微笑”的重要性,认为“境由心造,相由心生”,拥有美好的心情和笑容是塑造良好第一印象的重点。同时,高老师还为学员们介绍了引导、介绍、友好见面等各种场合中应注意的职场礼仪,认为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是美的形象体现。

通过此次活动,古蔺法院女干警们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女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组织对女干警们的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尽展巾帼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