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法魂

2021-03-24 12:1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星 黄禹)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古蔺县太平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法魂”革命传统教育,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全体党员同志在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太平渡口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践行使命,增强干警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诚誓言,表达了干警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忠诚的坚定信念。

此次重走长征路,让全院干警更加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院干警参观太平红军长征四渡赤水博物馆,学习了解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历史,尤其是红军长征转战古蔺的光辉历史。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下,全院干警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领会了四渡赤水的非凡历史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太平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全院干警聆听红军后代讲述红军故事,了解流落本地的红军从井冈山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和初心不改,了解革命先辈们用血和泪铸就的光辉历程,也了解长征中无数感人瞬间。为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筑牢忠诚法魂灌注磅礴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要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责任,时刻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