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2021-07-02 11:3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7月1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干警肃然起立,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古蔺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袁渊 摄

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开亮宣读《中共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一年来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党风廉政、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上,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司法事业,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古蔺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袁渊 摄

最后,汪小川以《筑牢政治忠诚,做法院建设事业的设计者、建设者、维护者》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人民法院的发展史和党史的关系、如何推动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向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汪小川号召全院干警要在学透党史中打好信仰之基,在斗转星移中悟透发展之道。针对推动古蔺法院高质量发展,要争当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设计者”,为法院建设事业添色增彩;要争当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建设者”,为法院建设事业筑起高楼;要争当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维护者”,为法院建设事业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