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严肃换届纪律 院长带头自我批评

2021-07-19 11:2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露黎)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组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

会上,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公开承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公开承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小川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示范引领作用,提高认识,树立正确思想导向。此次换届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把加强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换届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严肃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带头严守组织纪律,抓好压力传导,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四个必须”换届纪律规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抓实统筹,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运用好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成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统筹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坚持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大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审执工作,带领全院干警勠力同心、奋发作为,为推动法院工作再上台阶持续加压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