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承诺书、集中观看警示片……古蔺法院压紧压实交通安全责任

2021-07-28 10:5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艳 罗露黎)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高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驾驶员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再现了超速行驶、醉酒驾车、疲劳驾驶等违规违法行为引起的交通事故现场,以直观又极具震撼的形式展示了违法交通行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让观看人员接受印象深刻的安全教育。

观看结束后,全体驾驶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车祸猛于虎,安全大于天,今后一定从这些事故中汲取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规范驾驶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对自己、对他人、对家人负责。

近期,古蔺县法院还组织全体驾驶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签订《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行驶承诺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古蔺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