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台账、听汇报……古蔺法院到椒园镇督导工作

2021-07-30 14:5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生态环保、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减灾……7月27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到联系乡镇椒园镇督导工作。

汪小川一行先后来到椒园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椒园镇污水处理厂、地质灾害点、应急物资库等地,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椒园镇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汪小川表示,要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压紧压实责任链、织密织牢安全网,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解决好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环境问题;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把好森林防火安全关,从源头抓好管控和治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野外违规用火;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防汛措施,加强预测预警,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图片来源:古蔺县人民法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