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川到古蔺县椒园镇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10-21 14:5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露黎 罗畅)10月19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到椒园镇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汪小川到育林村各站点现场查看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汪小川表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推进,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汪小川指出,要严格把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和结构关,切实提高代表选举质量;要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程序合法,坚决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坚决杜绝选举期间的不正之风,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