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18:5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露黎 李庆)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古蔺法院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

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院长办公会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并结合个人自学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热潮迅速在古蔺法院掀起。

日前,古蔺法院还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贯彻到工作中,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古蔺法院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带头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院领导在各支部带头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