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应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8:2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晓兵 时小芳)近日,古蔺县应急管理局通过下基层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讲好红色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蔺县二郎镇卢山村党支部会议室,一堂生动的党课唤起了广大党员同志奋斗的激情。“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到辉煌,中国共产党究竟靠的是什么?”古蔺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石含琪从理论创新、制度优势、自我革命、组织能力等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和优势,激励支部党员奋力前行,为基层应急工作和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这是个美好的时代,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卢山村党员程明华同志在听完党课后说,将更加奋发有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同时,古蔺县应急管理局还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讲好红色故事等活动。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誓,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受表扬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应急先锋”纷纷表示,将扑下身子、挺起脊梁、挑起担子,枕戈待旦、奋力前行,走好新时代应急管理新长征之路。

“优秀共产党员和应急先锋们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今年应急系统的“新兵”,古蔺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张辉容说,将脚踏实地,不断锤炼本领,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