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 古蔺县总工会发放60余万元慰问金

2023-01-17 11: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倩)“快过年了,大家坚守岗位非常辛苦。”1月16日,古蔺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洪带着春节慰问金、带着新春祝福,走进郎酒厂、仙潭酒厂、新就业群体一线职工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前往郎酒厂两河口酿制车间看望慰问郎酒厂一线职工代表,感谢一线职工们一年来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为企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并叮嘱一线职工们珍惜岗位,努力工作,注意生产安全,有困难找工会。“感谢工会和厂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以后将立足岗位,以‘酿好酒’的态度来努力工作,回馈公司和政府。”两河口酿制车间职工肖泽彬说。

随后,慰问组来到仙潭酒厂,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潭酒一线职工座谈,感谢职工们的辛苦付出,鼓励职工们与厂公司一起共同努力、共克难关,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护、防寒保暖和安全作业,希望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劳动精神,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生活。”在古蔺县总工会会议室,慰问组与古蔺县新就业群体代表,保安员、快递小哥、家政服务员、网约车司机等40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建设美好城市、创造幸福生活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包。

据了解,此次古蔺县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新就业群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600多人,共计发放60余万元慰问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