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泸州古蔺“县BA”开赛

2023-05-22 18:0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骁 刘媛 泸州频道魏杰 /文图)近日,古蔺县第二届运动会全明星篮球友谊赛在泸州市古蔺县老体育中心开赛。其中女篮古蔺VS泸县,男篮古蔺VS叙永,各方展开激烈交锋。

比赛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裁判员的口哨声交融相错,球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灵活稳健的脚步、娴熟敏捷的技术令人目不暇接。看台上人潮涌动,每一处缝隙都挤满了围观的人群,很多篮球爱好者甚至从数百里外专程赶来观战、助威。

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比赛场上,队员们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古叙一家亲,大家都表现得很不错。”古蔺队的7号球员梅圣在比赛中独拿24分,直言还要向叙永队友们学习,也非常感谢观众们的加油。

“比赛给古蔺的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展现出古蔺人民对篮球的热爱和拼搏精神。”古蔺县男篮教练李国友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把古蔺篮球水平展现给家乡人民。

古蔺县第二届运动会全明星篮球友谊赛这两场比赛,仅是古蔺县“铁军杯”第二届运动会中篮球赛的全明星友谊赛。日前,古蔺县“铁军杯”第二届运动会在古蔺县新体育中心开幕,运动会设置成年组田径、乒乓球、中国象棋等七个项目,青少年组田径、篮球、足球等五个项目,赛事将持续一个半月。

据了解,近年来,古蔺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纲要,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古蔺县广大干部群众将以本届县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后发赶超的正能量,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发展,努力开创各项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古蔺早日建成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和省际示范窗口城市作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