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支代表队同台比拼 泸州举行酱香型白酒上甑工技能比赛

2023-05-23 17:5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罗盼 泸州频道 魏杰)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促进白酒产业发展,近日,泸州市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酱香型白酒上甑工技能比赛在古蔺县郎酒吴家沟生态酿造车间举行。

罗盼摄

比赛现场,来自四县三区代表队、市直属企业、泸州老窖、郎酒、川酒、潭酒等共13支代表队,展开激烈比拼,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促进技能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激励技能人才崇尚技能、勤学苦练、争创一流、求实奉献,弘扬工匠精神。

最终,郎酒代表队陈刚获得个人第一名,郎酒二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通过参加技能比赛,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技术,增强了本领,提高了以后工作的热情。”陈刚说。

“本次上甑工技能比赛,不仅是泸州市白酒行业技术技能提升的交流平台,也是塑造员工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古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兰杰表示,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在“技能强企”中的巨大作用,将为推动古蔺打造泸州“一体两翼”发展重要增长极,高质量建成全国百强县贡献强大人才力量。(图片来源:罗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