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蔺州 共建双拥,古蔺县茅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17:4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方进 张海碧)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形成崇尚英雄、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近日,古蔺县茅溪镇各级党组织开展“红色蔺州·共建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茅溪镇机关干部到浮云村慰问100岁抗战老兵雷锡彬,为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并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与感谢。

同时,茅溪镇机关支部党员与退伍老兵及亲属召开座谈会,对退伍老兵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就《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进行学习,退伍军人代表纷纷进行交流,诉说着抗战的艰辛,感叹如今生活的美好等等。最后,茅溪镇机关党员代表向退伍老兵介绍茅溪镇各大项目的建设情况,邀请老兵们进行实地调研,一起看看茅溪的变化,退伍老兵听完后纷纷点赞,也对茅溪镇后续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据了解,通过开展双拥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了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全民国防拥军观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双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营造了“齐心协力共发展,军民同心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