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泸州)信创项目落地泸州国家高新区

2020-04-08 16:3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2020年4月7日《四川日报》03版

本报讯(罗森波 记者 魏冯)记者从泸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3日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后者将在泸州国家高新区投资20亿元打造中国长城(泸州)信创项目。

3月26日,总投资120亿元、建设用地约4500亩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泸州产业园已开工建设,将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物联网、信息安全工程等产业。作为该产业园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长城(泸州)信创项目将主要建设自主创新计算机、服务器等整机及其上下游配套研发生产基地、软硬件适配中心、信创示范园区、国产化数据中心等。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泸州产业园建设周期3年,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古蔺异地扶贫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计划用地1319亩,助力古蔺脱贫攻坚。”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了威透露,一期项目以飞地模式建设,将为古蔺县老百姓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目前已招引了安徽江淮扬天、廊坊智通机器人等重点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