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交警雷霆出击 3小时侦破跨省交通肇事案

2017-07-19 09:2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文学 姜怡) 7月16日,合江县局交警大队雷霆出击,在贵州省赤水市警方的配合下,历时3小时,跨省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荔城铁军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7月16日09时45分许,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九支中队值班民警接群众报案:九支桥头处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到一老人后驾车逃逸,伤者还在现场。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李明桦带领辅警胡勇、程勇立即驾车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先把伤者郭某某(男,80岁)送到医院后通知其家属先期进行救治。随即向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领导汇报。同时对案发周围进行走访排查,现场无亲眼目击证人,也无任何撞击散落物!沿线没有发现可疑车辆的群众,调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并不气馁,从新调整侦破思路和方向,并再次到医院对伤者郭某开展询问。根据伤者郭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到九支派出所调取天网监控,经过办案民警对肇事车辆细心分析,初步确定了车牌为贵CHR5XX的二轮摩托为肇事车辆,随后,办案民警又迅速赶到贵州省赤水市交警大队监控中心调取监控视频查找该车行驶轨迹,发现于2017年7月16日9时20分,驾驶人驾驶贵CHR5XX号二轮摩托车从贵州省赤水市经赤水大桥往合江县九支镇石灰溪方向行驶到石灰溪加油站加完油后返回九支桥头商业门市上购物。9时38分,驾驶人骑上摩托车准备回赤水时在九支桥头上将行人郭某某撞倒,驾驶人把伤者扶到公路边上后驾车逃逸。

在赤水市警方的配合下,于7月16日12时许将逃逸事故嫌疑人李某查获。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和大量证据的面前,李某某最终承认肇事车辆系其驾驶,并称肇事后因害怕高额的赔偿,所以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至此,该起肇事逃逸案件历时3小时后圆满侦破,等待李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