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法官走上街头 开展生态资源与环境保护普法宣传

2017-07-20 09: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晓瑶 朱慧萍) 近期,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老大爷,夏天到了,进出山林时切记不要带火源,要注意森林防火哦!”7月19日,合江法院福宝人民法庭的法官们走上街头,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一道走上街头,发放普法资料,开展了一场关于环境资源保护的普法宣传,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

此次普法宣传,主要针对夏季容易出现的焚烧秸秆、森林火险、采伐珍贵物种等隐患,把法律法规解析、案例释法等内容编写成易懂的漫画、小手册等,号召大家预防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原来烧秸秆不仅危害大,严重的还会坐牢啊!我回去一定要告诉周围的亲戚朋友!”一位大姐听完法官们的解释之后,由衷发出了感叹。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