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健康城市建设迎接市级考核评审

2017-07-21 11:3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蓉 杜明珉) 7月18日,泸州市健康城市建设指导中心专家组对合江县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考核评审。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群众调查,对合江镇、佛荫镇健康村镇示范点位、健康单位、健康企业、健康学校、健康医院等进行评估。

在合江县健康城市建设考核评审通报会上,副县长宋远平对前期工作进行汇报。

专家组指出,合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到位、统筹有力、思路清晰、扎实有效”,以问题为导向科学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健康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考核专家组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制定健康需求评估报告,强化对健康管理员培训,大力发展健康细胞建设,提升健康城市、健康细胞档次和内涵,将健康支持性环境等纳入下一步的城市规划。

合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代彬,县政协副主席代育惠出席了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